新聞消息
新聞消息
2023-10-24
 
贏戰2024新品發佈會
 
全球空調標杆企業「格力變頻空調」於昨日(11/15)舉辦「贏戰2024共創未來」新商品發表暨經銷商大會。格力變頻空調2024最新產品全面亮相,有專為台灣2025 國家能效標準設計新一代超1級家用變頻1對1系列商品,以及商用VRF上吹、側吹及大冷量 第六代商品,期盼實現全民「理想未來生活」,給予大家最智慧、最節能、最環保、最舒適的溫度與空氣!

今年新推出的2個系列,分別是COSMO、及AIRY系列,大小冷量機型由最小2.3kw到最大10.5kw 每系列有10款機型。主要訴求為高效節能省電,平均能效相比現役機型,提升達 10%以上,省電力超越國家2025一級標準,相較舊款定頻空調最高省電40%。
家用新商品除了在能效數值表現優異外,功能也全面再升級。除了高端商品原有內機自體 淨、蒸發器U型銅管防腐塗層、冷等離子空氣淨化、及外機黑鑽防腐塗層等4大功能外,再將WIFI功能」列為標準配備,並增加「室外機自體淨」功能。同時為了縮短簡易故障維修時 間。特別開發出相對應新一代的「智修儀」,實現更便捷的免拆機自我修復功能。

AIRY系列以全新工藝,金屬髮絲紋路面板,打造高端品質外觀,成為會場相當亮眼商品, 同時也增加智能濕度控制功能。有別於一般空調一除到底的除濕模式,可將濕度控制在最舒 適的範圍內。預計明年(2024)第二季上市。

除了家用空調外,現場也展示了,商用VRF上吹、側吹及大冷量等第六代商用VRF多聯機 組。GMV6上吹全新系列機種有10-18馬力5款基本模組機,大冷量GMV X有26-36馬力計6款 模組機,最大連結達128馬力。提供商用客戶更靈活更多樣選擇,新產品具有高效節能、智 能舒適、可靠運行、安裝便捷等特點。
為了成為全領域專業空調代理商,臺灣格力近幾年也持續拓展商用空調市場,以格力領先 技術及完美品質,近幾年在大型商用冰水機及VRF多聯機組也屢有斬獲,除大型醫院、文化 中心演藝廳、社福館、教學大樓等大項目訂單,今年也拿下多個指標性大型商用空調項目, 提供顧客一步到位,一次解決方案,一直是格力服務商用客戶的主力訴求。

格力逆勢2位數成長!董事長善盡ESG「利益共享」送20台貨車+150部iPhone 15 面對全球景氣不明之下,原本不被看好的空調消費市場,在政府針對各項節能家電的利
多政策推出後「逆勢成長」,格力變頻空調近2年每年營收增長率均超過2位數,從初期的60 家經銷店,到現在「超過上千家」,為感謝經銷商辛苦努力,今年除了依照往年提供豐厚獎 勵外,特別再加碼20台中小型商用貨車,及150部最新款iPhone 15手機,來獎勵全省績優經 銷商。充分展現全球空調龍頭格力變頻空調的霸氣。

據臺灣格力董事長廖全平表示,「利益分享」是臺灣格力永續經營的信念,同時也希望藉 由這樣的獎勵方式,激勵更多的年輕人投入臺灣的空調行業,只要夠專業,夠努力一樣可以 出頭天,年年累積一桶金,行行出狀元。在少子化的台灣,如何吸引更多年輕人投入這個行 業,為業界注入新血,結合產官學,培育更多的專業人才,是未來台灣空調業界發展,相當 重要的課題,期盼大家皆能善盡社會ESG責任,回饋社會!

格力空調在台灣空調市場,即將邁入第12年,從初始進入台灣空調市場以來,一直以「 精品空調,親民價位」的高CP值作為顧客的主要訴求,不論商品引進、商品訂價、經銷商獎 勵一直秉持著「利益共享」的政策,希望引進「品質一等一」的商品,以親民的價格將利益 分享給顧客,同時提供豐厚的獎勵金,將利益分享給經銷商,好的品質、好的價格、好的安 裝商,如此才能創造顧客、經銷商、代理商多贏的經營局面。

為了進一步讓消費者使用格力變頻空調無後顧之憂,特別提供家用變頻空調全機7年保固 ,變頻主機板7年保固,變頻壓縮機10年保固!我們以「解決問題,創造需求」為空調商品 研發重點,更以「品質才是品牌最佳競爭力」的理念來深耕臺灣市場,期盼創造顧客更完美 舒適的生活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