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利用條件
本網站為臺灣格力股份有限公司或其代理人所運營。若要使用本網站,須先閱讀並同意以下使用條件。
 
一、版權
本網站所登載資訊受各國版權法、各種條約及其他相關法律保護。除了非營利性私人使用,或其他法律所允許的情況外,本網站的訪問者如無事先取得臺灣格力股份有限公司書面允諾,禁止使用(包括複製、改變/改編、張貼/登載、傳送、出售、出版、引用等)本網站資訊。若有超出範圍的使用情況,請事先與我們聯絡。
本網站所提供的軟體,其版權屬該軟體之所有者所有,對於我們所提供的每個軟體的使用,均須遵守版權所有者提示的軟體使用許可協定規定及版權法、各種條約與其他相關法律。
 
 
二、註冊商標
本網站所使用的商標或其他臺灣格力股份有限公司產品的商品名稱為臺灣格力股份有限公司商標或註冊商標。其他產品及公司名稱為各公司所屬之商號、註冊商標或商標。
 
三、連結
自本網站連結臺灣格力股份有限公司以外的第三方網站(以下稱連結站點)以及自第三方網站連結本網站的情況下,各自對其內容控制與運行負責,臺灣格力股份有限公司不負有管理責任。使用時請按照各連結站點張貼的使用條件進行。臺灣格力股份有限公司對於連結站點的內容以及由連結產生的任何損失不負有責任。此外,連結到本網站並不意味著臺灣格力股份有限公司推薦使用該站點、該站點所登載產品、服務、公司等。亦不意味著臺灣格力股份有限公司與連結站點間有業務合作等特別關係。
聲明:臺灣格力股份有限公司關聯公司的站點亦由各自負責發佈資訊,對於臺灣格力股份有限公司來說,其定位同樣屬於第三方網站。
 
四、免責聲明
臺灣格力股份有限公司對透過本公司網站發佈的資訊十分謹慎,但不保證有關資訊內容的有用性、正確性、安全性(包括不發生錯誤、任何時候都機能正常、發生問題時加以修正、此網頁或伺服器不含病毒或其他有害成分等)。且臺灣格力股份有限公司對用戶使用/利用該資訊或由於無法使用/利用該資訊所造成的損失不負有責任臺灣格力股份有限公司可能無預告地變更、中斷或中止本公司網站的資訊,敬請諒解。另外,不管任何理由,臺灣格力股份有限公司對由於資訊變更、中斷或中止所造成的損失不負有責任。
此外,本公司針對用戶在本網站的諮詢以e-mail等形式發送的內容,是針對用戶各自不同的情況以最適當的逐一答覆形式發送之故,請勿將其中部分或全部內容用作/轉作他用,另,用戶以e-mail電子郵件諮詢產品問題或使用上的疑難問題排除,因e-mail電子郵件有收發的不確定性,導致本公司無法及時回覆的情況發生時,建議用戶以電話聯繫本公司以進而即時排除產品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