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消息
新聞消息
2024-03-22

前進 白沙屯媽祖 進香之旅
 
格力變頻空調,作為世界空調領域的佼佼者,一直致力於將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帶給廣大消費者,同時也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關心民生,傳遞愛與溫暖。最近,格力變頻空調品牌榮幸前往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提供礦泉水、毛巾等,為朝聖者提供方便與舒適,展現了品牌對於傳統文化的尊重與支持。

這次活動不僅是格力變頻空調品牌對於信仰活動的支持,更是全體員工身體力行的實踐。在這個特殊的場合,我們格力的每一位員工都自發參與,用實際行動展現了對格力品牌理念的認同與支持。這不僅是一次單純的進香活動,更是我們對於誠信與責任的堅守,以及對社會的回饋與關愛。

格力變頻空調一直以來秉持著品質至上的宗旨,不斷努力追求產品的卓越性能與用戶的舒適體驗。同時,我們也深信,一個企業的健康發展不僅僅是經濟效益的追求,更需要擔當起社會責任,回饋社會,關懷員工。我們期盼藉著這次活動,向社會傳遞格力變頻空調的美好價值觀,讓更多人了解和信任格力品牌。

在未來,格力變頻空調將繼續秉持著誠信、創新、卓越的企業精神,不斷推出更優質的產品與服務,以實際行動回應社會的期待與信任。讓我們一同用行動證明格力變頻空調的美好與誠信,為社會的進步與和諧做出更大的貢獻。